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情系社区困难户 端午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6-05 20:3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佳节送爱爱最浓,帮扶结情情更深。6月5日下午趁着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酒泉市人民医院东街分院妇科主任医师,在汉唐街北社区副主任的陪同下带领医院部分职工、党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残疾群众王佳伟、杨雪娇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中,医院和社区工作人员与残疾困难群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和实际困难情况,鼓励和帮助其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和社区反映并组织医护人员对两名残疾人进行了现场诊疗,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让残疾人家庭倍感温暖。同时,残疾群众所表现出的乐观和坚韧,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多年来,社区高度重视困难户结对帮扶工作建立帮扶机制将困难群众辖区共驻单位结对定期开展帮扶活动东街分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困难残疾群众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利用传统节日带领医师团队与社区共同辖区困难、残疾群众常态化进行帮扶慰问,确保帮扶责任落实到位,让生活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