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汉唐街北社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5 20:28: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纪念“6.5”世界环境日,更好地引导居民了解环保知识,强化居民的环保意识,6月5日上午,汉唐街北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在民族团结广场开展了以“开展全面环境教育 提高全面环境意识”为主题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方式,工作人员与过往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和动员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花草树木、节约每一滴水、自觉抵制焚烧秸秆、杂草、垃圾等影响空气质量的行为,积极投身到环保行动中来。

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和动员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防止环境污染,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肃州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