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汉唐街北社区:清理楼院杂物 让生命通道畅通

时间:2020-05-28 19:2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近日汉唐街北社区开展了“清理楼杂物,让生命通道畅通的安全整治行动。

在整治中网格员辖区各个楼院内张贴书面通知,逐户宣传,告知居民在期限内自行整理,争取宣传到位,做到不漏楼、不漏户。其次,网格员重点排查清理无物管散居楼院楼道内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的堆放物等安全隐患,对辖区楼院、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箱、废旧自行车等杂物以及在楼道摆放鞋柜等侵占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了集中清理,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畅通,给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图片1.JPG

今后,社区还将不定期对楼院、楼道进行督查,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对有物管楼院小区督促物业清理,散居楼院由网格员及时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彻底把楼道乱堆放的问题消灭在萌芽中,为打造清洁优美的家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