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组织开展禁毒志愿者培训会议

时间:2020-05-22 18:2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壮大禁毒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禁毒志愿者在禁毒工作中的宣传帮教作用,有效推进禁毒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组织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培训会。

培训会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讲解了禁毒历史、我国的毒情形势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主要内容结合真实的案例和通俗的语言给禁毒志愿者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毒品种类、特征及危害网格员应该如何在网格内开展禁毒工作、怎样做好吸毒人员帮教等内容同时,倡导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和涉毒人员关爱帮教帮扶等工作中,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志愿者主力军作用,为辖区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禁毒志愿者对禁毒工作更深入的认识,壮大了禁毒志愿者队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争当禁毒工作的宣传员、践行者,要更加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