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消防演练进社区 安全网格我参与——酒泉市肃州区西北街道同德巷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05-22 18:1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522日,酒泉市肃州区西北街道同德巷社区联合鼎安消防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社区全体干部、五级网格工作人员、在职党员、陶然居小区物业公司共60余人参加。

按照社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演练现场分为识别警报、紧急疏散、灭火器使用消防水管安装等科目。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灭火、火场逃生方法,提高了物业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参与人员的逃生自救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同德巷社区继续把网格化管理应用到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中,使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工作的触角进一步延伸,建立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消防安全五级管理网格,提升基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效能,构建更加安全和谐的社区。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