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路社区:学习《意见》精神 贯彻落实要求​

时间:2020-05-22 11:4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近日,肃州路社区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意见》充分肯定了西部地区的发展成绩,也指出西部地区发展中仍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就如何加快形成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强的具体举措,为西部大开发下一个十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心声,对西部地区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备感自豪,对未来充满信心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IMG_7155(20200513-08470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