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时间:2020-05-18 17:1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汉唐街北社区的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单位、家中发生火灾的应急处理。5月18日上午,汉唐街北社区开展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知识讲座,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号召全民参与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活动。

讲座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向全体干部职工、网格员讲解了火灾的起因、报警过程、危害,对生活用火的不慎、预防汽车的自燃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等进行有序细致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零距离地接受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也将进一步在“两会”期间确保单位、家庭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