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残协: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接受崇高精神洗礼

时间:2020-05-18 17:12: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按照区残联《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自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事迹网络报告会的通知》要求,汉唐街北社区残协迅速行动,及时部署,采取各种措施进行积极主动宣传掀起了向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人物学习的新热潮。

一是及时部署,行动快速有效。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微信群下发了通知,要求大家积极收看号召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脱贫攻坚和助残扶贫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深刻内涵。

二是形式多样,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一是设立集中收看。精心组织广大社区干部认真收听收看报告会,集中进行学习二是点播自学。将观看网址发送到残疾人微信群,让那些行动不变的残疾人在家也能学习先进,向先进看齐。

收看收听期间,很多社区干部及残疾居民都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收看报告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