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开展雨季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05-14 18:11: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加强对辖区的消防防汛安全巡查。5月14日,网格员对辖区内重要路段、重点区域以及各楼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对辖区内的危漏房、低洼地带、易堵易涝点、易堵塞排水管道及存在地质隐患灾害点进行排查和登记,做好防汛准备,确保防汛期间排水设施正常运转和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经排查,各楼院暂未发现安全隐患。

此外,社区加强防汛期间执勤工作,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通信的畅通,及时掌握和上报汛情、险情,做到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组织力量,妥善处置,全力做好汛期防洪工作,减少居民财产的损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