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玉门市玉关路派出所深入推进社区民警与网格员融合工作

时间:2020-05-14 14:1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警务与网格化管理大融合工作机制,玉关路出所社区民警快速反应,与网格员捆绑作业,开展以 “一业二次三清四会”为职责的工作模式走访辖区相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部位。

近期,玉关路派出所社区民警以捆绑作业为主要工作方式,与辖区网格员见面、沟通、一起参与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及防治工作,主要针对辖区重点企事业14家、娱乐场所32处、企事业单位14家人员密集场所等易发生火灾场所进行消防检查,值班制度、消防器材、设施配备和使用、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以及场所内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其次对辖区居民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在6个居民小群内,宣传防诈信息36余次,受教育群友3000余人次,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警网融合检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保证了辖区的良好治安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