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楼院杂物大清理助力环境大提升

时间:2020-05-13 09:4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楼院卫生,营造和谐干净的生活环境巩固卫生创建成果,消除居民小区的安全隐患,近日,汉唐街北社区对辖区内无物小区楼院、楼道等居民乱堆放的木头、旧家具等进行集中清理

在清理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采取贴条、限期清理的方法进行治理,对于在限期内未清理的乱堆乱放现象,则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保持楼院卫生整洁的重要性,耐心向居民解释院内堆放物品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耐心讲解,居民们纷纷加入清理杂物的行列中来。

经过集中清理,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确保了社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进一步推动了城市环境卫生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同时,整治活动得到了居民一致的认可,称“整治环境是好事,环境好了,我们住着也舒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