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汉北社区 清理楼院车棚杂物 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时间:2020-05-12 20:2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改善楼院环境卫生,努力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近日,汉唐街北社区组织干部职工、网格工作人员、城管志愿者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的重点是公园路19-1、北后街5号院、华宝花园、汉唐佳苑院内车棚乱堆乱放的问题。由于车棚是无物业管理散居老旧楼院的公共用地,部分居民将破旧家具、废旧物品、长期不使用的“僵尸车”随意丢弃在车棚内,极大的占用了车棚的存车空间,严重影响了楼院的环境美观,同时也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清理楼院车棚杂物迫在眉睫。

清理过程中,网格工作人员在楼院车棚张贴了告知书,提醒居民有用物品自行妥善保管,不要在楼院内乱堆乱放,否则社区将视为无主废弃物品进行清理。其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互相配合,修复车棚顶部破损部位,清理破旧家具、杂物,整齐有序排放“僵尸车”,清扫死角垃圾等。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车棚内干净整洁,整个楼院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杂物10余车,整理“僵尸车”100余辆。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对楼院的监管和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楼院环境不反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