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县委教育工委开展“四抓两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05-07 19:2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切实推动“四抓两整治”工作抓实见效。近日,瓜州县委教育工委成立督查领导小组,对各学区(校、园)党组织“四抓两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指导。

4月19日至30日教育工委督查领导小组根据“四抓两整治”实施方案,深入14个学区(校、园)党支部,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支部党组织设置、兼职党务干部配备、发展党员工作、示范支部创建、创新工作项目实施、甘肃党建平台运用、“社区E家”互联共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回头看”、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等进行了全覆盖督查指导,共发现问题28条,下发整改通知书14份,进一步明确了校(园)支部书记 “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了“带头抓”意识。

下一步,教育工委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用“过筛子”的办法对照标准规范,从严抓好基层“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加大示范点创建力度,强化跟踪问效,采取随机抽查、明查暗访、专题调研等方式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紧盯推进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一项一项抓推动,一件一件促落实,确保“四抓两整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和质量。

供稿:张志江

审核: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