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勿忘初心 不负韶华——酒泉市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举行网课质量检测表彰大会

时间:2020-05-06 21:3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近日,酒泉市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寒假网课结束后摸底质量检测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校全体师生,在庄重的国歌声奏响后,颁奖仪式开始了,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教导处主任聂雅琴主持颁奖仪式,庄重而欢快的音乐声中,台上的孩子们一个个踌躇满志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台下的孩子们认真地聆听者,憧憬着下一次自己也能走上舞台,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颁奖结束后,校长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期望。 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二是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且做到持之以恒;三是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将今天当作是一个新的起点,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全力迎接下一个挑战!

供稿:张娟霞

审核:汤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