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创业建功展风采 康乐文化促和谐——同德巷社区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5-01 16:5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职工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4月30日,肃州区同德巷社区举办“创业建功展风采,康乐文化促和谐”为主题的庆“五一”趣味运动会活动中,社区按参与活动对象分为退役军人代表队、辖区单位代表队等6支参赛队伍,共200余人参加,设置了一二十个奖项。通过团队协作完成了拔河、投沙包、反向运动、横向龙舟等易于大众参与、危险性较低的趣味文体活动项目。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各项运动简单有趣,受到参与者的一致欢迎,让广大居民群众中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和快乐,也增进了社区居民、辖区单位、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把社区建设成为文明、和谐、健康的美丽家园。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