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见“旗”如面,初心依旧--酒泉市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致敬伟大祖国

时间:2020-04-21 10:3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4月20日8点,我校开学第一周升旗仪式通过钉钉直播进行,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这场特殊而庄严的活动。此次升旗仪式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主题。

升旗手由我校六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其他学生在教室通过直播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汤校长围绕 “讲卫生预防疾病,从我做起”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呼吁全体师生自觉学习掌握科学规范的防控知识,增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珍爱生命。同时也教导学生们要珍惜眼前,规划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时间,在讲好个人卫生的同时,也要维持勤奋好学的学习状态。

此次升旗仪式结束后,汤校长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每周都会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以别样的升旗仪式,展现不变的教育初心。

供稿:刘秀婷

审核:汤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