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环卫整治“不打烊”助力抗疫保安康

时间:2020-03-20 21:0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防死守是根本,环卫整治也关键。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提升辖区面貌,3月20日下午,汉唐街北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社区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和明确的人员分工,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扫帚、垃圾袋、铲刀等卫生工具对辖区内的道路、小区楼院、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集中清理堆积杂物、陈旧垃圾、无用小广告、枯枝杂草,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已过期的宣传单、横幅、关卡杂物等,同时向辖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以及防疫常识和应对措施。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辖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