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三道沟镇四道沟小学疫情防护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3-16 21:0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我们正走过一个特别的假期,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没有硝烟的战场却在危险的边缘。疫情之下使命的召唤,我们看到了最美逆行者的背影。是你们把期盼抗在双肩,是你们用博大的爱树起了人心中最安全的防线。因为有你我们有着夺取胜利的信念,因为有你这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新春。——致敬逆行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道沟小学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做足周密准备。

疫情防控,学校在行动

为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我校提前采购口罩、测温仪、消毒液、洗手液等必要防疫物资,并做好疫情防控场地、人员等保障工作。此外对教室、办公室等处进行全面消毒,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同时在校园内外张贴醒目的疫情防护宣传标志,确保学生返校后能够时时警惕,时时防护!

3月16早晨8点,学校牛老师在门口体温检测处准备好,为其它到校教师测量体温、消毒,做好教师到校防护措施。

各班班主任遵守健康监测制度,每日上报学生健康状况以及学生的位置!

疫情防控,家长在行动

此刻,家校群成为我们最好的沟通平台

疫情防控,老师在行动

开展线上教学,是适应当前疫情形势的需要。 我校教师通过微信、钉钉等形式传达开展“网络空间”在线教学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科学指导和适当安排学生学习、阅读、锻炼、疫情防控知识、安全教育、心理疏导等事宜,切实抓好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工作。

老师们隔空不隔爱,提前翻看课本走上屏幕,精心准备的教案,别具一格的直播辅导,是送给孩子们最贴心的礼物,最温暖实用的“防护服”。

疫情防控,学生在行动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有了全国各行各业众志成城的力量,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仗。致敬广大在一线冒着生命危险的医务人员和奔波奉献的人们,同时也感谢所有辛勤努力的教师们,在特殊时期带给学生别样的收获!当前,我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待上级下发开学指令后,确保第一时间正常开学。

供稿:冯玉萍

审核:王亮同

瓜州县三道沟镇四道沟小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