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信息化培训活动

时间:2020-02-21 23:03: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执勤检疫点过滤器作用,近日,玉关路派出所开展信息化装备系统操作使用培训活动。

培训中,认真分析民辅警信息化装备及系统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对核录比对设备、4G执法记录仪、350兆对讲机使用提出使用要求,通过现场演示、一对一培训、问题答疑等形式,详细讲述了4G执法记录仪使用、警务平板联网操作、二期大情报核录系统安装使用、身份证阅读器驱动安装、350兆手台规范报告词等内容,并对日常使用中遇到问题进行了详尽讲解。

通过此次信息化培训活动,民辅警全面掌握了各类信息化装备及系统相关操作技能,提升了全所民辅警信息化应用能力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