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1-08 10:3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面落实消防法律法规,切实改善消防安全环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近柳园镇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市场、网吧、宾馆、饭店、KTV娱乐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整治行动中,共检查宾馆、KTV等人流密集场所50余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商家灭火器过期、压力不足,消防通道闭塞、消防标识不明等问题,检查人员做好了相关记录并要求商家限期整改和宣传了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检查专项整治行动,保持人流密集场所消防通道标识完整、设施完好、保障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集中消除火灾隐患,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 朱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