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今日说法--服刑在高墙之外》

时间:2019-11-16 10:0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于倩)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人员教育矫正质量,增强其法治观念和服刑意识,11月15日上午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了《今日说法--服刑在高墙之外》警示教育片,7名社区服刑人员按时到场接受了教育。

该片讲述了王某与小勇两位社区服刑人员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的心路历程,从一开始的抗拒、不接受到慢慢的认识到社区矫正的重要性,开始积极参与公益劳动和学习,通过社区矫正改变自己、重塑自我的故事。梁湖司法所希望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改变以往传统学习教育的模式,以达到更好的教育改造的目的,并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让每个服刑人员就自己所看的感想写成心得体会。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服刑人员近期在接受监督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以告诫,告诫其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不得挑战法律的权威,社区服刑人员也纷纷表示,会遵守各项规定努力改造。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控,强化了社区服刑人员的自我约束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教育质量,帮助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更好的回归社会。(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