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实行服务企业“护航警官”制度获好评

时间:2019-09-30 22:5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给招商引资企业和建设项目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自省公安厅推出的“放管服”改革措施以来,玉关路派出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落实服务企业“护航警官”制度。

玉关路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为艾朗风电、聚馨麦芽等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企业发展到哪里,公安保障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建立了企业内部安全随访制,在日常巡逻防范中对企业内部单位开展不定期“体检式”安全检查,帮助单位发现整改安全隐患、完善安全保卫制度,同时协助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了辖区内部单位安全保卫能力。较好地履行了“护航警官”是企业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联络员”的工作职责,维护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