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27 19:3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按照玉门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玉关路派出所将维护校园安全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的任务目标,认真履行职责,着力提升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水平。9月24日玉关路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以及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的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民警详细翻看了值班人员工作交接记录、来访人员登记记录、要求保安人员严格落实外来人员、车辆登记记录工作,严防各类不法分子进入校园和突发事件的发生,要求保安人员在日常值班遇到各种突发状况要第一时间通知公安机关,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定稳定。并严格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