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7 15:2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26日,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所党员到玉门市文化馆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指导联系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玉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宏德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所党员参观了玉门市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文化事业、民生福祉、生态环境、脱贫攻坚、改革开放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具体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慨叹如今的玉门高楼林立,道路宽阔,新农村建设清新雅致,城乡一体化发展尽显蓬勃生机,已经由市政迁址初期的荒凉空旷,发展成一座大气美气,风貌独特,功能齐全的戈壁明珠城市。城市建设有目共睹,发展历程令人振奋,重大项目强势推进,戈壁新城拔地而起,民生画卷生动展现,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几个板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全所党员参观了玉门市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展示的书画反映了玉门各行各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和照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了信心,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能担当使命,才能不断攻坚克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