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交通劝导 喜迎祖国70华诞

时间:2019-09-27 14:5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柳园镇积极响应瓜州县关于交通劝导站安排部署,立即行动、狠抓落实。

柳园镇组织交通劝导员每周两次进行劝导勤务,尤其在“逢十”统一行动日、大雨天气、交通拥堵等重要时段,每天开展不少于6小时的劝导勤务,严格落实“七必劝”工作职责,切实形成“镇交管站部署、社区交管室组织、劝导员落实”的工作机制,每日工作结束后,及时上传手机APP中的劝导日志。

通过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检查劝导工作的持续开展,进一步消除了我镇道路安全隐患。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认真靠实勤务工作,加强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及时对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检查,切实做到道路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柳园镇  朱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