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14 23:42: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秋、国庆将至,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镇食药监所以辖区内集贸市场、学校、食品生产小作坊、餐饮单位等为重点领域,不断强化监管措施、加大执法力度,扎实有效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月饼、糕点、肉制品、果蔬等应节性热销食品为重点品种,就食品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贮存、食品留样管理、经营场地、卫生设施配置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监督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责成各责任主体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从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全镇居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中秋佳节。

下一步,柳园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狠抓食品安全工作不放松,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宣传,切实提高居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同时将持续深入开展日常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和专项督查工作,为柳园镇辖区消费者打造和谐稳定的食品安全环境。通讯员:柳园镇监管所 吕晓宁 王红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