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规范入矫宣告仪式 提升社区矫正质量

时间:2019-09-06 22:56: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讯(通讯员 张勇)近日,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新入矫4名社区服刑人员,为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入矫程序,梁湖司法所组织由司法所所长、派出所干警、包村工作组组长、村委会主任、社区矫正人员家属组成的 “五位一体”矫正小组在司法所宣告室对四名社区服刑人员分别进行了入矫宣告仪式。

宣告仪式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其宣读了《社区矫正宣告书》,告知其要遵纪守法,按规定向司法所报告有关情况,遵守外出审批、居住地变更审批、会客等有关规定,服从监管;按规定参加司法所每个月组织的分别不少于八个小时的教育学习和劳动。如违反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将视情节给予警告、治安管理处罚、撤销缓刑、收监执行。

随后分别与矫正小组成员签订了相关协议书,并告知家属应协助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监督、教育,使其更好的完成改造。规范社区矫正宣告仪式,使社区服刑人员知悉社区矫正管理的各项规定,并自觉遵守规定,为日后的管理奠定了更好的基础,对于提升社区矫正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