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一企一档”建档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9-08-28 10:1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企业基本情况,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管理水平,实现对企业精细化、规范化监督管理,近日,柳园镇组织开展了“一企一档”建档工作。

6c8958d9b72affdb310d98b91a108fce.jpg

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镇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一企一档”建档工作计划和方案,成立7个“一企一档”建档工作小组,做到分工明确、层层落实。

347847041534abc3418860b5ccced32a.jpg

二是广泛宣传详细排查工作小组采取入户宣传、现场排查等方式,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详实的排查摸底,积极宣传“一企一档”建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搜集项目备案、生产工艺、环评、安评、能耗、项目规划等资料,指派专人对搜集的资料进行归档整理。至目前,已完成93家企业建档工作。

cab4c9c1b65a7f1beabea94a5a6d518a.jpg

三是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把“一企一档”建档工作与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引领,推动“一企一档”建档工作,以“一企一档”建档工作促进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有效巩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f2088398e2cf02ebffadb4e7d61429c1.jpg

“一企一档”建档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充实、丰富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管理台账,夯实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为今后的监督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张令伟 安阿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