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园区办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包抓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9-08-22 21:0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要求,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镇党委、政府坚决贯彻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抓实抓细、责任到人,做到由包抓领导牵头,包抓干部具体抓工作落实。

20-21日,我园区办在分管领导、政府副镇长文晓带领下,深入包抓企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现场,文晓副镇长强调要切实以中央、省市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完成环境整治工作。

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要求企业全力配合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厂区内外要时刻保持干净;生产加工产品要整齐堆放,不能乱堆乱放;废料拉运要遮盖篷布,防止洒漏到路面,同时做到门前“三包”,该清理的必须清理到位等相关要求。(撰稿人:季信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