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顺利解矫一名社区服刑人员

时间:2019-08-07 19:42: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通讯员 张勇)2019年7月29日,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有关规定,顺利解矫一名矫正期满的社区服刑人员,并为其举行了期满解矫宣告仪式。

杨某因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3月被瓜州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瓜州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宣告缓刑四个月,矫正期限自2019年3月30日起至2019年7月29日止。缓刑期间,杨某在司法所的监管下,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能够端正态度认真遵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每个月的八小时学习及八小时的公益劳动,现矫正期满,原判刑期不再执行。梁湖司法所依法按期解除对杨某的社区矫正,并将杨某转为安置帮教对象,要求其在安置帮教期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司法所的工作。

解矫仪式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其宣读了《解除社区矫正宣告书》,要求其在解矫后能够吸取教训,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不得触碰法律的底线。杨某表示在司法所管理的这几个月充分认识到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并学习到了许多法律法规知识,今后要做一名懂法、守法的好公民。(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