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七月份专题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7-18 23:47: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加强队伍的管理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安全形势,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种事故的发生,7月18日上午,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七月份专题安全形势分析会议。
    会上,大队长崔楠认真总结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横向比较,纵向联系的方式对现阶段的安全形势形象比较,以执勤备战,车辆安全,执法监督,夏训工作等为主要内容,深入剖析存在的隐患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崔楠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工作无小事,事无巨细,自身岗位,加强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以管酒治酒工作为切入点,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提高车辆的维修保养频率,确保无误。三是落实干部的责任制度。干部要时刻掌握指战员们的思想动态,建立健全安全工作预警机制,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安全形势分析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打牢防范基础,确保队伍稳定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