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6.27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6-28 16:3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玉莎点击:

 为有效地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大力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扩大校园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增强禁毒宣传力度,2019年6月27日,柳园镇政府综治办在柳园学校举办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禁毒展板、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等方式向师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指导同学们如何远离毒品侵害,教授了预防毒品近身的方法,告诫大家不要以身试毒,建立正当的情绪抒解方法,远离不良朋友和场所。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宣传资料,全面细致的了解毒品种类,从中认识到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柳园镇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强化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大开眼界,要做禁毒宣传的志愿者,承诺拒绝毒品,从我做起,要“小手拉大手”共同抵御毒品的侵袭。(撰稿人:马玉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