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2019年度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19-06-18 21:4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坚持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民兵素质和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近日,柳园镇组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30名基干民兵精神抖擞,齐装列队,接受点验。

县人武部部长张皓辉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冯建兵、镇人大主席白新儒、镇党委副书记俞正军、镇武装部长聂金文参加点验大会。大会通过“民兵宣誓"、“新入队代表发言”及“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等八项议程组成。

通过此次民兵整组点验大会进一步充实了队伍、完善了制度、确定了目标,为建设好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民兵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柳园镇 朱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