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召开2019年高考安保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9-06-07 20:0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6月5日下午,玉关路派出所召开2019年高考安保工作安排会,全所在家民警、辅警、综治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钱辉同志主持。

在会上,钱辉同志传达了玉门市公安局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国家教育考试安保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局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加强高考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

钱辉同志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好高考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考事关千万学子前途命运,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发展大计,做好高考安保工作是招生考试的第一要务,也是招生考试的生命线。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细化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努力实现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二要坚持从严防控,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要迅速会同县教育等单位开展专项清理排查,切实维护考点和学校周边良好秩序。要对考点周边重点部位和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和清理整治,全面摸排可能影响高考安全的矛盾纠纷苗头和不稳定因素,及时消除治安隐患,防范化解风险;提高考点周边巡逻密度和频次,及时妥善处理考生及家长的报警求助;户籍窗口要开通服务考生绿色通道,对考前和考试期间需要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的考生,应当予以优先受理、优先制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在县招考委的组织下,与有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明确职责任务,形成“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提高防范和打击的主动性和精准度,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安全问题,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