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7 20:00: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6月6日,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加强和改进全所党建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钱辉同志主持,组织委员及在家党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安排加强和改进全所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做好党建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堡垒作用、引领示范作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用心用力抓好党建任务落实;三要建强基层党建队伍,严进严管党员队伍,配齐配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