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全面启动涉黑涉恶线索“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9-06-07 19:58: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要求和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按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要求,经玉关路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对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回头看”。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启动。

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回头看”工作,主要聚焦群众反映问题是否核查完毕,线索核查结论是否准确,认定事实证据是否确实、充分,案件办理实体、程序是否合法等方面,旨在有效促进公安机关更加规范地办理黑恶性质犯罪案件,督促案件承办人增强责任意识、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防止人为拔高或降低,确保打准打实,将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