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优化生活环境 让我们的镇区更美

时间:2019-05-30 19:2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道鹏点击:

  自5月27日开始,柳园镇组织开展以“美化环境、整治小广告”为主题的专项行动。本次行动为期1个星期,将重点整治镇区违法张贴的“小广告”,加大清查力度,让违法“小广告”无处藏身。

本次专项行动中,柳园镇城镇管理服务中心主动牵头、各社区积极配合,按照区域网格划分,全力以赴在镇区各个角落展开整治行动,集中力量对镇辖区内张贴“小广告”展开铲除、清洗等工作。同时,各行动小组广泛动员居民、商户,切实把“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到实处,形成政府主导、干部实干、群众参与的良好格局。(柳园镇 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