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加强集镇设施维护管理

时间:2019-05-23 23:5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随着“周四、月末”环境综合整治的开展,柳园镇进一步加强集镇设施常态化管理维护,巩固提升集镇建设水平。

认真做好花草树木浇水、培土等各个管护环节。及时修剪树木、对倒伏树木进行扶正,加强管护;随着天气转热,加大树木病虫害管理,及时喷打药物;对集镇所有石材花盆进行加固处理并擦洗。

在做好日常巡查维护工作以外,柳园镇组织相关干部对集镇主街道、巷道路灯设施进行彻底检查维护,每晚巡查亮灯情况,确保居民夜晚出行照亮安全。

在做好一系列美化、净化、亮化工作中,柳园镇集镇环境不断优化,居民宜居程度提高,来往游客增多。(柳园镇: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