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12 21:3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潘丽君点击:

5月8日下午,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动员会议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芳作动员讲话,县残联理事长武生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组员王彦明出席会议,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芳同志传达了《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范围、内容、方式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

张芳强调,此次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内容,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以及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主要受理反映县残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干部等有关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张芳要求,县残联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清楚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全面理解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的贯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管党治党的总体水平。

县残联理事长武生祥代表班子及全体干部作表态发言,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做好巡察配合。要把整改工作贯穿巡察全过程,全面整改落实,以良好的作风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会上,还进行了相关测试和问卷调查。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潘丽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