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弘扬孝道 感恩母亲--团结巷社区举办庆祝第106个母亲节活动

时间:2019-05-12 21:3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菊兰点击:

 在106个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9日柳园镇团结巷社区党支部开展“弘扬孝道,感恩母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团结巷社社区利用母亲讲堂开展家训家风宣讲活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鼓励更多的家庭学习、争当“最美家庭”,树立和谐平等健康文明的最美家庭导向。

     同时,团结巷社区党支部联合高速交警党支部,走进贫困母亲、单亲母亲家中,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帮助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社区还组组织社区党员、妇联执委委员开展厨艺大比拼活动,一人做一道菜为辖区母亲们献上一份温馨的晚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母亲对家庭、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弘扬母亲的无私情怀,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在辖区内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尊重母亲、回报母亲的浓厚氛围团结巷社区  张菊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