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学校开展“最美班级建设”班容班貌评比活动

时间:2019-04-25 21:3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惠玲、张青玲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改善环境卫生,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让学生在洁净优美的环境中感受美的氛围,接受美的熏陶,引导美的行为,得到美的升华,4月23日下午,柳园学校德育处、大队部组织全校师生、家长对各个班级的教室布置、黑板报布置、展板布置、科技手工展柜等进行了观摩评比,以此加强“最美班级”建设。

本次“最美班级建设”班容班貌评比活动从学生仪容仪表、学生精神风貌、教室卫生、教室绿化、教室布置、展板布置、科技作品质量等10个方面进行了量化打分,综合评估。

   各位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评比活动,各个班级班容班貌有了很大的改观,环境卫生打扫干净彻底,班级内桌椅摆放整齐、卫生干净,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班级黑板报、活动展板布置设计独特,富有创意,色彩鲜艳,童趣盎然,每个教室里的内容都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各班的班容更美丽,班貌更富特色,而且还提高了班级管理的精细程度,同时也使各班互相借鉴,互相提升,也进一步改善了班级班风班貌,也营造了环境育人、管理育人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柳园镇:李惠玲、张青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