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残联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9-04-23 18:21: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潘丽君点击:

4月22日,瓜州县残联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生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任务。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残联党建质量、党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按照“提素质、增活力、全覆盖、强服务”的总体思路,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及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残联工作实践融会贯通,通过科学制定计划、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推进,扎实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任务的落实,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全面提升残联基层党建基础、党建质量和党建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与推进残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奔小康进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潘丽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