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开展“综合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19-04-04 17:1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明珠点击: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整体健康水平。4月4日,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邀请甘肃健促会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朱胜政导师为居民讲解综合健康知识,讲解内容涵盖了“急救知识讲解、环境与人类健康、如何正确饮用水”三大部分。

在讲解中,老师首先现场示范了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又列举了很多案例说明环境对于我们人类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并且用实验充分证明了如何才能获得更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水源。

参加听课的居民们踊跃发言,提出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健康问题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积极热烈,让此次健康科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赵明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