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消防知识进商户活动

时间:2019-04-02 19:5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哲点击:

  为更好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创造良好商环境营造。第一季度柳园镇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批次对我镇商户集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专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先后有180余家商户参加,主要组织商店、饭店、宾馆等分批次开展,参与人数达300余人。主要以现场讲解、播放幻灯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

通过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柳园镇商户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更好的掌握了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疏散及灭火等技能。(柳园镇 朱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