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党员干部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时间:2019-04-02 10:28: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燕点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柳园镇全体党员干部注册学习,在全镇营造了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浓厚氛围。全镇共60名党员干部下载使用该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平台的开通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他们更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柳园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后说,该平台发布的新闻都是精炼的时政要闻,能正确引导人们关注国家或地方的重要事件,设置的人物、党史、文化、用典等板块很好,能让我们在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的同时提高人文素养,还能帮助用户更好地检验学习成果。

柳园镇党政办干部张帆说,利用“学习强国”APP,可以挤出一点时间学习,持之以恒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方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抵达人生与事业的 “诗和远方”。    (供稿人:柳园镇吴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