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让“学习强国”成为党员干部捧在手心里的“充电宝”

时间:2019-04-02 09:5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何小燕点击:

      近日,柳园镇64名党员的手机上都下载安装了“学习强国”APP,在空余时间进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电”,成为当前党员干部争相追捧的一种新时尚。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柳园镇第一时间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精心培训,组织机关、社区、党支部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并定期在微信群公布注册人数和注册率,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

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看党史党规,学习新思想新理论,观看经典红色电影片段,在线答题、发表评论,这些都成为党员干部每天的“必修课”,通过“充电”,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逐渐得到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的“充电宝”。供稿人:何小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