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以“学习强国”强思想促实干

时间:2019-02-24 12:4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开放以来,柳园镇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干部加强“学习强国”APP中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大家纷纷在手机里下载、安装、注册了“学习强国”,比积分、比测试,镇机关干部学习热情高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学习新思想”“十九大时间”“红色中国”“美丽中国”等各个板块为干部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大家兴致勃勃的谈感受、谈心得。特别是该平台参加答题活动赢积分,既增长知识,又增添乐趣,在统筹时间中,干部的理论素养明显提升。

在学习党史、学习人文地理、学习科技军事中,大家以学促干,提高了对实践工作的理解,增加了工作的主动性,为建设美丽生态幸福新柳园提供了智力支持和坚强后备军。(通讯员:贠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