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环境卫生整治再发力

时间:2019-02-24 12:3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道鹏点击:

  近日,瓜州县柳园镇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做到“措施到位、落实到人”,形成“人人监督、人人参与”的氛围,全镇再掀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要求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责任再具体。我镇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制度,做到级级有责任、人人有重担。

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在工作部署、人员组织、财力安排上统筹协调,柳园镇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现场自查,每一个社区、每一条道路,都要检查到位。

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我镇建立健全长效运行机制,实行市场化运作的保洁体制,制定乡镇环卫规范标准,完善环卫保洁、垃圾收运作业管理制度。

进一步完善工作设施。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配备是关键,我镇垃圾处理点数量要达到标准要求,加强城乡环卫设施维护管理,确保垃圾日产日清。(柳园镇 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