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公园路社区开展 “缤纷寒假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时间:2019-02-24 12:3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切实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公园路社区利用寒假,组织开展青少年“缤纷寒假 快乐成长”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锻炼了青少年们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勇于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勇气。

她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氛围紧张 

 

 

争先恐后  你追我赶

 

 

掌握平衡  超越自我

  

 

你追我赶  其乐融融

 

 

 

心情愉悦的一天

 

此次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假期学习和娱乐的平台,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使辖区内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寒假。

 

供稿人:公园路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