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节后园区安全检查—柳园镇项目服务中心开展节后园区企业留守安全检查

时间:2019-02-23 02:2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季信强点击:

 春节长假结束后,为进一步掌握园区企业留守人员值守安全及企业厂区安全情况,督促检查留守安全工作,我项目服务中心组织人员积极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中,工作人员采取逐户进入园区留守企业,督促企业留守人员严格遵守“园区企业留守值班规定”,深入厂区检查安全问题,及时排查潜在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不留安全“死角”。 

我中心工作人员逐户详细了解企业留守情况,详细询问值守期间是否存在不明身份人员强行进入厂区、偷盗失窃等安全问题,检查留守人员防盗、防火、防触电、防煤气中毒等“四防”安全及企业厂区安全情况,同时叮嘱留守人员做好下一步留守工作,要求企业留守人员加强日常厂区巡查、不得离岗脱岗。

通过此次节后安全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园区企业值守安全情况及园区整体安全形势,及时排除了潜在安全隐患,为园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为企业开春生产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撰稿人:季信强 审核人:罗栋)瓜州县柳园镇项目服务中心  2019年2月22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